栗子爱傲娇

恋爱未满情节爱好者。
看到cp发糖会大声哭出来www
/mezzo赛高!/

/灰走/強風のような愛①续


#魔鬼腹黑大将灰二x软萌傲娇主公阿走

(年龄差注意)

#ooc警告!

#这篇w清水呢

#私设注意!





本篇设定注意:

阿走所处的位置在战场后方的城池里!

(不然看文章会感觉很奇怪(虽然一直没有逻辑)





------↴




藏原走焦急的在和室里来回踱步。

虽说前线战事吃紧,作为主公应该冷静指挥,但是一想到他在前线拼死战斗,就怎么也冷静不下来。

以前觉得茫然不知所措的感情,变成了可以触摸的到的东西....



我很担心你……



想到他走之前那个想让自己放宽心的笑容,心里的担忧更浓了。

真想和他一起上战场啊…可惜永远不能啊。

不仅是因为清赖的不允许,更是因为他们身份上的差异。


在这纠结的思绪中,不知过了多久。

胜利的号角终于被吹响。

笨重而略带喜悦的响声传遍全城,也传进走的耳朵中。



心中的沉重感稍稍放松,

胜利了呢,这最后一战....



敌人最终的反抗,在号角中被消灭。

长达百年的和平打开了序幕。



那位公主殿下....终于没什么用处了呢。。



藏原走走到窗边,窗外的草木丝毫不受战乱影响,只是有些杂乱,却更显生机。


他抬头看那雾蓝色的天,

远方战场上的硝烟仿佛染灰了整片天空。


我....很担心你啊.....


从战场上退下来的士兵小跑进和室,带来希望让他们的主公开心的胜利的捷报。

可一进门却他们的主公大人靠在窗边,蹲在地上,脸埋在双手间,放声大哭。


士兵有些不知所措,


“主公大人....是喜极而涕了....吗?”

士兵小心翼翼的问。


才不是呢。。

“是啊。”


是再也不想再经历一遍担心失去他的感受了。

“太高兴了。”


走抹干眼泪,

声音还有些微店沙哑,他缓缓的站起来。


“走吧,去迎接我们的勇士们。”

我的,一个人,的英雄。



走过长长的回廊,穿出长长的甬道,

视野一下子变得开阔,

阳光有些晃眼,



啊,出太阳了。

他在.....哪呢?



不远处是黑压压的人,

是归来的士兵。

站在最前面那个如阳光般耀眼的人,



是他。



双腿不受控制的走向他,啊,跑起来了。



他看上去有些狼狈啊,哪里受伤了吗......




清濑看着那个跑向自己的人,

露出一丝疲惫的笑,


小主公大人,眼角红了呢,

怎么一副快哭出来的表情啊,我明明打赢了呢。。



清濑的嘴角微微上扬,

试图将疲惫藏起,


但是某人已经冲进了怀里,

来不及了呢…



怀里的人闷声说:


“你回来了。”


他微笑着说;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
  ①  完


(撒花花)




-------

没错!我跳过了羞耻事后(想象贫乏)

但说不定不久会补一篇事后小番外w

(因为太不熟练了啊)


至于这一篇,写的特别舒服,一气呵成~

中间如果什么断层的小问题也希望多多包涵-将脑洞实施出来经历了家里,学校,公车三个地点。(you know~)


最后的画面是从灰二哥跑完步扑进阿走怀里想出的灵感☻





「我也想去看戳爷演唱会!🍋🍋🍋」


评论(9)

热度(20)